close

christmas_hats_one_direction  

好吧 我的favourite 名单里又多了……五个男孩了呢

erm, 尽量想象我眼里闪烁着粉红色的爱心花痴地看着他们吧 我很难克制自己不这样做呢

其实 对于一个女孩 一个喜欢西方流行音乐的女孩 一个喜欢西方流行音乐和高额挺鼻深情双眼帅哥有一点崇洋的女孩 

不喜欢one direction......................比忍着不要大便还要难啊..................................

哈哈 他们的歌声 外表 性格 无一不吸引我啊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大听西方流行歌曲,都是哥哥玩电脑的时候开着听 听久了 歌词会唱了 可是却不知道歌名是什么

前阵子一直有在报章上面看到one direction的新闻 但都是一些harry styles和taylor swift的绯闻

所以印象里一直认为他们只是靠外表吃饭的团体...........

一直到假期太得空 在youtube看他们的mv Live While We're Young 

这首歌 我之前有听哥哥开过呀~

结果正中下怀,钟冰箱的一见钟情史又多了一条...........XD

就好像在冷天里和烧酒泡温泉一样,许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呢。[上次是一年前的Anthony...................]

erm,我好像解释了好多,糟糕我这样的性格真的好容易把我的情史都爆在部落格里阿...............!![错愕]

 

我的崇洋功力可真的是好让我佩服阿,

我最爱看洋人帅哥,中东的也喜欢,

而且可以很直接地看着帅哥观察许久,

没有顾虑人家会不会不自在呢。

前不久四个Girl的新加坡之旅,在搭地铁回去的时候,

在隔我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有一个超级 无敌 正 的褐色头发洋人帅哥。

That's my type.OMG.I love brown hair woohoo~

刚好我的高度配合前面的人潮,刚好有一条空旷的视野给我观察这位帅哥,

而且,人家还不会发现呢。[得意ohyeah~]

看得都快流口水了,天啊,他的笑容,才是经典!............虽然我记不清他长什么样子了==

 

通常崇洋的小孩长大都不会嫁给外国人滴/.\.....做人不能太嘴硬阿

 

ermhe,花痴经说完了。Hope u Enjoy hahahaXP

 

 

轮到一些些好心底心底的话拉。

 

 

记得去年的假期,在打工,在毕业旅行,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惊喜,一个学习。

那时候因为卖面包所以心算变好,那时候最大快乐就是发掘打工地方附近的美食,那时候最期待的就是毕业旅行和开学,那时候最甜蜜的是梦里总是依稀有你的影子。

 

那时是青春时期会被打星星标注的重要日子。我的15岁。我最怀念却不愿回去的时刻。

 

这次是16岁的假期。

去了中国,新加坡,回乡。

玩得都不想开学了。

没做工,没钱花,整天吃,懒惰运动,所以变肥了,开学了绝对不能刺激我。

但是英语进步了,手工更是厉害了,做家务也能井井有条了,

不变的是依然在学习啊。每一天醒来,也是一个惊喜。

现在脑海里总会不断浮现在家乡的那些小孩子。

收了一个堂弟作为干弟弟,他是第一个我最喜欢的小孩子,第一个让我动摇以后不要生小孩只领养小孩的念头的小孩子。

你能想象他有多可爱多讨我欢心。

但是他其实好顽皮好邋遢好不顾形象好叽喳。整天挨骂的小孩子。机灵古怪。

我却好喜欢这个小孩,从上一次回乡就好爱他,那时候他小小的。

这次回去他讲话依然不带逗号,可是我喜欢他小小的身体坐在我腿上喜欢他小小的身体赖在我身上要我背他。

好想念他啊...现在,有点想流泪。他会长大呀。

 

能有一个小孩看着他就好像看着你自己,他跟你长得好像,而且他小小的。

这就是为什么大人都想生小孩?

 

在家乡的日子,明白了什么叫自由自在,什么叫无忧无虑,什么叫“放荡”自己。

我喜欢跟自己人在一起,最亲最熟的人,在他们面前几疯都可以。

因为总有一种归属感。

刚好............我容易疯。哈哈。

 

多么多么不想回来阿。

一回来,又有一大堆事情需要做。

 

没了一群吵吵闹闹烦死人的小孩,没有了家乡的屋子里独有的味道,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有点舍不得。

明年多希望能自己回去,看看他们。

 

面对现实了多想逃避,能不能就不要开学。

我想直接上大学啊!!!!!

好多事情想写出来,可是半夜一个人在楼下这种感觉真的不会让我好到哪里,更不用说吐出什么东西啦。

 

 

好吧,这就作为上半部吧。

 

 

圣诞快乐各位,真心祝你们能够幸福快乐。

珍惜所有开心的时刻。;] God bless you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yu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